寸光阴

文荒,求推荐符合条件的玉露文

文荒了,大家有没有符合以下条件的玉露文推荐呀

原剧续写文避雷点(所列雷区仅属个人看原剧续写文的习惯):

  1. 无视润玉已经清醒认识到锦觅只是他的执念,百千年来润玉一直对弟媳妇锦觅念念不忘梗(剧里润玉就已明白锦觅只是他的执念,是和旭凤争输赢的工具,咋到这就成背德了呢,和剧里惦记嫂子的旭凤有啥区别,一样令人不齿)

  2. 润玉已清醒认识到锦觅只是他的执念,但是仍然为锦觅无怨无悔付出一切,口称锦觅是弟媳妇是为数不多的亲人梗(旭凤这个正牌丈夫是摆设么)

  3. 润玉已明白自己喜欢邝露,但是仍然让邝露为救锦觅付出真身梗(爱你就是要伤害你?为虐而虐)

  4. 润玉多年后对邝露爱而不自知让邝露付出真身救锦觅梗(剧里邝露跪一下润玉都舍不得,咋就忽然性情大变拿刀子去捅从始至终唯一对自己好的人了)

  5. 邝露以自己性命为润玉补齐仙寿梗,让太巳仙人白发人送黑发人(邝露是很通透的人,剧里她就不耽于个人小情小爱,她只希望润玉好,这样的人是不会不顾孝道让亲爹老年丧女,白发人送黑发人的)

  6. 邝露多年以后为情所困自怨自艾梗。还是那句话剧里邝露的愿望就是希望润玉开心,希望润玉过得好,剧里她就没有嫁给润玉一定要润玉喜欢她爱她的执念。剧里的“万一有一天她回头了呢”中的她指的是锦觅,这句话是润玉回答邝露问他的那句值不值的,不是邝露形容她自己对润玉的感情的

  7. 润玉空着天后之位让邝露当天妃梗(还是那句话剧里邝露都没有非要嫁给润玉的执念,名副其实的上元仙子不比膈应人的天妃尊贵的多么)

  8. 彦佑、月下仙人没有因过往背叛天界和润玉之过受到任何惩罚,也没有任何愧悔的继续理所当然趾高气扬的在天界行走,对润玉感情之事肆意插手或讥讽(愚以为既是续写仙侠同人就该按照天道伦常来写,做错事总要付出代价,没有任何悔悟之人还能居高位蹦跶不合常理)

  9. 锦觅、旭凤对以往给润玉造成的伤害没有愧悔之意,润玉还处处主动为他们打理(润玉就那么卑微?摇尾乞怜的奢求那么点淡泊的亲情?所谓和解不是首先被伤害的人上赶着对施害方好,而是施害方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后主动给受害者道歉,请求受害方的原谅。兄弟和解的圆满结局大家都喜欢,前提是首先施害的一方表现)

  10. 润玉传帝位给白鹭棠樾梗(旭凤饮了魔血入魔的,所谓棠樾是带着魔道血统的,而且旭凤棠樾的交际圈也主要在魔界,把天帝之位传给带有魔血且亲近魔界的人,而且还是只血脉低下的白鹭?食物链了解一下)

  11. 润玉为平衡各方势力稳固政权让邝露和亲梗(太微那么差劲的人都能不靠女人和亲平衡各方势力,润玉会废物到需要用一个女人来稳固政权?人家篡位也只谋划了三年而已)


现代玉露文(不背德):

电竞游戏玉露,总裁秘书玉露,以现实周边人物经历为蓝本的玉露故事等等


评论(94)

热度(240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